后觉

嗑cp缺德人士

醉🐑

无差小甜饼,2k一发完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黄子弘凡拍完视频把手机递给工作人员,和工作人员叮嘱了过会拿点蜂蜜水过来。他关上门一回头就看到高杨还被窗帘裹着,两条长腿打结似的,眼看就要摔倒了。他一个箭步冲回窗边先把人撑住,一边纳闷此人怎么能用窗帘把自己包成一个粽子一边好不容易把人剥了出来。


       双手解放的高杨“啪唧”就圈住了黄子的脊背。他骨架比小朋友大,个子也比小朋友高,喝醉了又死沉死沉的,压得黄子快撑不住了。黄子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想试试能不能先把醉羊挪到床边坐下,下一秒却动弹不得了—高杨把额头抵上了他的,眼神还有点散,但瞳孔里面确实是黄子弘凡的样子,顿了几秒,轻轻地叫他“阿黄”。和平时清亮的小男高迥异,这一声“阿黄”带着醉酒后的倦意,还有一点委委屈屈的意思。


       “诶”,黄子拍了拍高杨的背“我们先坐下来说好不好,你看你刚伤了腰,需要多休息的,不然明天腰更痛了怎么办呢,我上次滑雪摔了尾椎,养起来也可麻烦啦……”


        高杨皱了皱眉,就算喝醉了他也知道黄子弘凡对肢体接触一点办法都没有。于是他收了收胳膊把对方抱得更紧,接着把头栽在小朋友的肩膀上,对着他右耳又喊了一声“阿黄”。


         黄子弘凡只觉得有薄薄的水汽喷在他的耳垂上,“阿黄”两个字好像一根羽毛在他的耳廓挠啊挠的,于是麦色的皮肤上飞起一片红(尽管看不太出来),但是右边脸颊的温度提醒着他,距离太近了,他有点顶不住,再这么下去他就害羞得要蒸发掉了。


       “啊哈哈,那个羊啊,工作人员的蜂蜜水怎么还没有来呢,你应该醒醒酒然后赶快睡觉了,都累了一天了,你先坐下来好不好,我去门口看一看哦……”


         “上次方书剑是不是也这么抱你来着。”


       “啊?”黄子弘凡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短路,好像他才是喝醉了的那个。“哦哦哦哦,因为我要模仿他,他恼羞成怒呀,方方一直就这样的,之前和龚子棋访谈方方还捂他嘴呢……诶?你干嘛要问这个?”黄子动了动右肩,让高杨面对着他,“你为什么问这个啊?”


        高杨腾出一只手摸了摸鼻子,又揪了揪头发,然后又重新抱回去,两只手在黄子背后交握,“不太开心”。言毕歪了歪头,盯着黄子的眼睛。高杨的眼角弯弯的,不笑的时候也难得显得严肃,今天就是那个难得的时刻。


       黄子弘凡开始快速地进行头脑风暴,“高杨是不是在吃醋呢?不会吧,高杨平时像个活佛似的怎么会因为方方抱一下我就吃醋呢?哦也不是,粉丝们都说他一碰到我就不像老大爷了,好像也是的。那他用什么立场吃醋呢?我是喜欢他的,那他如果吃醋的话是不是代表他也喜欢我呢?”


       高杨看着面前的人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但就是不说话,只觉得有趣,也不打扰他,调整了一下拥抱的姿势,就这么看着。


        门铃声很不识趣地响了起来。黄子下意识想去开门,发现整个人还窝在高杨怀里,手臂还被高杨锁着,一下子窘得不知道天上地下:“那,那啥,杨你先坐哈,应该是蜂蜜水来了,我去拿。”


       扶着高杨坐在床沿之后黄子像只小猴子一样蹿向门口,向工作人员道完谢之后拿进来一杯蜂蜜水。


      “呐,温的,赶紧喝完睡觉了,高大爷。”


       高杨接过杯子一口一口地抿着水,黄子站在床边看着他喝,从他的视角能看到高杨微微下颤动的眼睑和睫毛,还有被水湿润的嘴唇。怎么会有人喝水也这么好看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黄子的内心小剧场又开演了。俩人谁也没说话,房间里的空气好像在慢慢凝滞,黄子受不了这种氛围,老觉得该说点什么活跃气氛。


       “高杨…”


       “阿黄。”恰好这时候高杨抬起头来喊了一声,黄子的话被堵在嗓子眼不知道怎么说出来。“现在已经是2019.6.1了,快点长大吧,我的小朋友。”高杨随之笑起来,只是配合着这个语境,看上去有点…慈爱?


       黄子现在就是非常不服气。“我已经20岁了,你不也才22岁么,干嘛每天催我长大哦,不管怎么长大也还是差你两岁啊!”越说越气,“哇你刚才问我方书剑的事情我还没和你问清楚呢,你好弟弟也是挺多的哦,和巧儿拉手,和石凯弟弟一起坐飞机,不许我和方方抱一下么!何况他突然上手我都没来得及回抱呢。”


        “阿黄…”


       “本来说好的杭州场要一起唱歌的,结果你又飞回维也纳了,我回国一次容易么在国内也呆不了多久,这样我们正式合作的机会又少一次。虽然期末考试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还是觉得很遗憾啊。还有,你也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又是腰伤了又是喝多了酒,既然年纪比较大就应该学会照顾自己啊,光知道让人操心…”


       “我也很想你。今晚合唱了《她真漂亮》,我太开心了,就多喝了点酒。以后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希望你快点长大,因为这样就不是我带坏小孩…”

高杨站起身又把黄子抱在怀里,摸了摸他后脑的碎发,“我不希望你懵懵懂懂地就和我在一起,我希望你有完全自由的选择权。”


       “好像只有喝点酒,有些话才能顺利地说出口,这样想来我也不是自己自诩的那么成熟。”黄子听到高杨低低地笑了一声,“刚才在海底捞,你去洗手了,我爸爸妈妈拉着我问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他们说很少见到像你这样能让我更像一个年轻人的朋友,他们很喜欢你。我觉得你爸爸妈妈也挺喜欢我的,如果他们知道我动机不纯之后还会不会喜欢我呢。”


       高杨的笑容真是太有迷惑性了吧,明明是狡黠的,但是就是能把黄子迷得七荤八素。刚才接受的信息量太大了,高杨很少这么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导致黄子过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


       “哇你这个人,表白也不会好好说哦。”黄子抬起左腿用鞋尖轻轻踢了踢高杨的小腿,脸上又开始发热。“黑皮是我最好的保护色”,小剧场3.0如是说。


       “其实我没有那么醉,只是想多抱抱你,我的傻阿黄。”



评论(21)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