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觉

嗑cp缺德人士

快要社恐了都。


和不同的人聊天,舒适度差异也太大了吧。


有的人会和我聊一些关于线上聊天的注意事项等等(因为双方关于这个问题有不同的见解),却在我刚开始说话的时候突然不回复然后跑去发朋友圈;


有的人却会在每一次可能不能及时回复我之前说明情况,例如“现在信号不太好可能回复比较慢”,“现在在走路不太好打字”之类。


而后者其实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不回复的话我也就去做自己的事了,很多时候发消息过去真的就只是无聊,所以对方什么时候回其实都可以。


可是对于尚且没有那么亲厚的人来说,要注意的事情自然而然就会变多吧。至少突然不回复,然后几天以后再突然甩一个安利链接过来,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刚才前者给我发过来一个链接,是一部动漫的op。

也只有那个链接。


看完了之后我就不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于是只能回复“好可爱哦”这种看上去就是在敷衍的话。


安利的时候也带上理由吧,经常这样的话,除了只能得到敷衍的回复外,就是我被迫社恐了。


真的感觉非常糟糕。

评论

热度(1)